close


延了二個星期的潛水課程,上星期六日終於等到風平浪靜可以開始了,
一大早7點半就要到東北角的金沙灣集合,這表示我6點就要起床了!!~
這對一個月以來都睡到中午的我來說,實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!!~

原本的動機只是想說趁著一個月的空檔來找點事情來作,打發時間,
又順便到時在大堡礁時或許可以用的上,就興沖沖的跑去報名了!!

之前在帛琉有玩過體驗潛水,就教練直接帶著你用浮力背心控制上下,
還是個蠻輕鬆好玩的經驗,但這次真正的潛水課程讓我體驗到的是:

岸潛真是他碼的累,必須穿著全套的裝備橫過大馬路,再走過沙灘岩石,
至少得走個3~400公尺的距離,在大太陽下真的是一件很吃力的事情,
不像在帛琉的船潛,裝備都有人準備好,只要著裝好等著下水就行了!!

另外是東北角的海邊幾乎是沒有魚耶,就偶爾有小小魚二三隻而已,
海裏最多的反倒是海膽,不過可能是不能吃的吧!~不然應該早就被捉光了!~
對於海底生態的維護和保育觀念,台灣真的要加加油了,大家一起養成吧!~

連著二天下來,實在是完全無法感受到潛水的樂趣,就只有用爆累來形容,
還好總算是熬到了課程結束,通過了考試,拿到了不簡單(對我來說啦!)的OW執照,

各位有興趣潛水的朋友們,如果有需要潛伴的,請不要找我啊!~暫時沒興趣!~哈哈!~

後記補充:PADI 的潛水系統
OPEN WATER 是最初階的潛水執照,除了課程外,要潛4支氣瓶才算是完成,
而再來的 ADVANCE 至少要累積20支氣瓶才有進階的資格,我想,饒了我吧!!~


終於撐到最後一支氣瓶結束,才有心情拍照,不然快累翻了!!!~


因為上課時間的關係,相片上除了我之外全部都是教練,哈哈哈!~真幸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