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.jpg 

聽說台灣這陣子正值寒流,好像大約12~14度吧!~這也叫寒流!~呵呵!~
不過我這裏卻是熱的要命,連原本晒不黑的我,也都敵不過這裏強烈的太陽!~
但這讓我想到之前剛到這裏的時候正值冬天,又去了山上的農場工作,真是冷到不行呢!~

到了半夜,溫度都是零下3~4度,那時一群人不管是啥牌子的鬼睡袋的,沒一個有用的!~
最後還有朋友拿出HPXX小電腦開機抱著睡覺!~~原來電腦溫度高還有這好處呢!~~
我也是!~這溫度根本就冷到睡不著,巴不得趕快天亮!~~第二天學乖了!~~
先把我的羽絨衣從行李箱拿出來準備,半夜睡到冷時,趕快把羽絨衣穿上再窩進睡袋裏,
哈哈!~~這方法讓我一覺到天明呢!~~所以冬天要來這的朋友,你的行李清單裏一定要有件好
的羽絨衣,我想勝過你在那邊選了半天的睡袋有的沒的呢!~所以我幾乎成天穿著它呢!~方便!~哈~

之前在上海的時候也是一樣,冬天溫度更低,白天就幾乎在零度左右了~
但因為要出門拜訪客戶,一定得穿上西裝,你就不知道西裝褲有多薄了!~~
看這裏的同事個個都穿上了所謂的衛生褲,你聽了一定覺得很好笑!~像阿公一樣咧!~
一開始剛來的時候覺得很好笑,不過後來真的冷到不行了,也去百貨公司挑了件衛生褲,
你沒聽錯,就是在百貨公司買的,而且還是謝霆鋒代言的呢!~~哈哈!~

果然是有穿有保佑!!~整個身體對溫度的感受會差上很多!~~不信你穿一次知道了!~
而且還有欲罷不能呢!~後來幾乎整個冬天也都一直穿著它了!~聽說在日本也是屬於民生必需品呢!~
不過光是腿保暖當然是不夠的啦!~一結束會議出門,就馬上穿上那件跟著我南征北討多年的羽
絨衣,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的!~~幾乎有我足跡的國家就有它的存在,真的是夠本了啦!~哈~

原本想說穿了這麼多年夠本了,就懶的保養它了,連乾洗省下來了,就直接丟進洗衣機裏,
反正到時回台灣再換件新的好了,沒想到它晒一晒之後就回復到原本的樣子,還真是不死之身呢!
哈!~這個叔叔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喔!~~~你的洗壞了可別找我!!~~~

hilltop_logo.jpg  也來選件好的行頭吧!~~Blog.ehilltop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