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DSC08938.jpg

比起來墨爾本的街頭大概是柏斯的N倍大吧!!~終於有生活在城市的感覺了!~原來自
己是這麼喜歡大城市的啊!~從來的到這的這段時間,心情都會自己high到不行呢!~
真的有出國渡假遊旅遊的fu啊!~被票選為最適合人們居住的城市不是沒有原因的,真
的是一個很美麗很有味道的一個城市,難怪先來東澳的人會那喜歡澳洲了,才來幾天
而已我想我也已經愛上墨爾本了!!

不過有時在街頭閒晃時會有一種時空錯亂的感覺,因為這裏有一點點和上海的感覺相
似,和墨爾本一樣,上海之前也是英國租界殖民的關係,街上林立著英式古典的建築
風格結合融入了現代的摩登大樓與時尚繁華,街上交錯著複雜的電車軌道,就連行道
樹的品種還都一樣呢!~哈!~走著走著彷彿走回那時在上海生活的時光呢!~

街上可以看的到久違了的7-11與Starbucks以及穿梭在繁忙人群中緊湊的生活步調,擠入
人潮中跟著假裝忙碌,但心情卻是一派輕鬆地去享受這個熟悉又陌生的氛圍,剛好又進
入了我最喜歡的秋天,整個是被幸福的感覺包圍著呢!!心情很好很好,但實在是很難用
我笨拙的文字來表達出我興奮到不行的喜悅和對這城市的熱愛!!

1DSC08893.jpg
怎麼看都有上海的感覺!~哈!~

1DSC08896.jpg
很方便的電車系統也很有味道!~

1DSC08906.jpg
這是車站喔!~另一頭看很像台灣的總統府!~    

 1DSC08953.jpg
唐人街裏還有巴國布衣呢!~真是懷念呢!~不過現在吃不起了!~哈!~
 
1DSC08921.jpg 
他們的午餐!!~要我天天吃我會瘋掉吧!~

1DSC08926.jpg 
真是熟悉的畫面呢!~不過這裏的幾乎都是重車呢!~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