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aa7b112abe01.jpg 

經過8個小時的飛行,終於回到了睽違已久的北半球,過境到了新加坡,不過真是夠累
人的,光到新加坡就飛的我天翻地覆了,廉價航空真的是拿時間換金錢呢!!~下次得考
慮看看了,上回過境這裏時已經是半夜了,在機場週邊隨便找了家飯店,隔天中午吃了
隻大螃蟹和海南雞飯就繼續趕飛機了!

這次在倒數離開澳洲時,回台的中繼站,新加坡就一直被我設定成準備大吃大喝大開殺
戒的中繼用途,特地留了四天的時間要把這一年來少吃少喝的好料和小吃,一樣一樣的
給補回來,哈!~結果忘了季差,一出機場就被氣溫給振撼到了,好熱啊!!~瞬間從10度以
下的寒流轉換成30度以上的熱浪,又濕又悶又熱,一時間真的是難以招架啊!~

但隔天仍然一本初衷啊,一早起床馬上就向櫃台打聽了那裏有好吃有名的料理,幾天下
來幾乎每天都吃著二份早餐、二份午餐、二份晚餐和二份宵夜,說真的真的吃到有點想
吐,整天的肚子都是超脹的,而且幾乎是一直吃著同樣的料理,肉骨茶、海南雞飯、印
度拉餅、和大螃蟹,不斷的巡環著,這可能是一種病吧!~害我回到台灣後巴望以久的小
吃卻什麼也不想吃了!

另外可能是新加坡高熱的關係,這裏的人很少見到很正式的穿著,到處是拖鞋和背心還
有印度阿三,人家說新加坡乾淨,但街道上也不輸給台北街頭,捷運上說不能吃喝東西
但好像就只有我連飲料也不敢喝,另外另外我發現一件最讓我注意的事就是,新加坡街
上居然沒有正妹!!!!!!~~幾天下來,如果以我所見以梁X茹的等級在那的話應該算是AA級
的正妹了吧!!~我應該沒新加坡朋友吧!~哈!~有的話請自動跳過這一段啊!!~

嗯!~總結,新加坡在吃喝玩樂上還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,所以也因如此,是個非常適
合過境時去走一走的觀光城市,其它的就看下面的相片吧!!~

4aa7afd0917b5.jpg 
很有名的肉骨茶,黃亞細孤狗一下,可以出來一堆!~


4aa7afd1a2bd6.jpg
有別於其它的肉骨茶口味,他多帶點了胡椒,所以特別香特別回甘!

4aa7b073e47f1.jpg
另一間很有名的螃蟹餐室,永成餐室,還好我有金剛腿,走超遠的!~

4aa7b09b620dd.jpg
胡椒螃蟹,我不愛螃蟹但還是覺得很好吃啦!~肉超多!~辣椒螃蟹更讚喔!~

4aa7afdb772af.jpg
著名調酒 新加坡司令的發源地,萊佛士飯店裏的Long Bar,花生隨便吃隨便丟!~

4aa7b0db03dfa.jpg
配上那沙嗲醬特別香濃,但再加上了大黃瓜和洋蔥特又那麼爽口,真是絕配!~

4aa7b0305428e.jpg
海南雞飯,吃了很多家,感覺好像都差不多!~台灣的蔥油雞應該不比他弱才對!!~

怎麼相片全都是吃的!!~我不一開始就說我就是來吃吃喝喝的了嘛!!~而且一開始也放了
張獅頭魚身像了,他的名字是這樣說嗎?~這麼知名的地標,夠交差了啦!!~哈哈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