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每回來到深圳出差,晚上就等著飯店附近的宵夜攤紛紛出籠了,
有燒烤、有麻辣燙也有三輪車的炒飯炒麵...等等,而且味道還真的不錯,
雖然有些人看了會覺得不夠衛生不夠乾淨而望之怯步,不過這對我來說,
好吃比較打緊啦,滿足了嘴饞再說,反正了不起就拉肚子嘛!~

所以明明可能就還剛吃飽晚飯而已,時間一到又忍不住地往街上找宵夜去了,
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燒烤了,有著台北沒見過的東西,有現烤的生蠔,
大大的茄子,串成一排的韭菜,這些東西怎麼能烤啊!?~讓好奇的我通通都想試試,

另外麻辣燙之前在上海時就常吃了,但這裏的作法也有點不太同,
辣的口味還真讓人上癮,害的我口味愈吃愈重,回台灣後都直嫌太淡不夠味了!!

今晚當然也不例外,不過這次比較節制了啦!~來個幾樣燒烤,再配上一瓶啤酒,
不然之前都是吃到撐的不行才肯停嘴,我看再多來出差個幾次,就要變大肚腩了!~


除了這些還有一些local的料理,像沙縣小吃、蘭州拉麵也都是我覺得美味又便宜的呢!~
講到這真的要佩服自己一下,你們看的這些東西,我同事們幾乎沒啥人敢吃的,
果然是好奇心殺死一隻貓啊!!~但又真的不難吃,算了~不吃拉倒!~沒勇氣沒口福的!~


麻辣燙,一串大約5毛一塊的吧!~

這個最酷了,路邊三輪車就炒起來了!~還亂香一把的!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