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剛在看阿Q猜謎王,10公尺高度的跳水比賽,
猜猜誰跳的最快,結果有一個就站了二個小時還是不敢跳,

這讓我想起這次去帛琉玩時在船頂跳水的情況,
平常就很喜歡跳水(頭下腳上的那一種姿勢,帥的咧!~哈),
只要壓力一大或是心情煩的時候就狂想跳的!~

但那有這麼多機會可以跳水的!~所以這次去帛琉算是完全瘋狂的跳了!~
當地的領隊助理看我這麼愛跳,就帶我上船頂去!~大約3~4公尺吧!~
他撲通的就往下一跳,我那時我也以為我可以的!~
結果我也在船頂上站了好一會!~哈哈!~ 哎!~我老了!

因為愛面子當然不可能退回,又要講求姿勢完美漂亮(堅持頭下腳上的姿勢)!
拚了!~助跑個二步就一躍而下!~原來在空中是完全沒辨法控制身體的,
沙!~一聲的就入水了!~超爽的啦!~ 一出水面還馬上確認姿勢美不美咧!~哈!

剛邊看電視就邊想著,10公尺的高度耶!~如果是我敢不敢跳!
我要掙扎多久時間!~算了!~還是碰到了再說吧!~有爽到了就好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