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看自己blog裏的旅遊札記,好像幾乎都是趁著工作去大陸出差時,
四處趴趴走的記錄,現在回頭想想中國的城市還真的也去了不少,
也多認識了每個地方不同的人文習慣及風俗民情,以及許多的好朋友們!!~

從華東地區的上海,江蘇的昆山、蘇州、吳江、南京,浙江的寧波、杭州
及安徽的黃山一直到山東的招遠、煙台,以及華南地區福建的廈門、福清、福州、
和廣東的深圳、東莞、番禺、廣州、佛山、江門...等十多個城市,

以我強烈的好奇心及好新鮮,每到一個城市都會想到處看看,
在地小吃、事物都會盡量去嘗試體驗,現在的我可以說地滿嘴的大陸經呢!!
我看blog的名字都快可以改成大陸尋奇還是台灣腳逛大陸的了!~哈!~

不過這一些都將要告一個段落了,都將蛻變成我人生回憶裏的一部份了,
所以在上星期結束出差行程要離開大陸時,油然地多出了一份不捨的奇妙感覺,
平時就像在走廚房的地方,下一回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再踏上這塊土地了!!
因為我即將要離開這份持續了四年的工作了,轉換到人生的另一個跑道,

套一句當兵的說法,我現在是剩不到一星期等著待退的紅軍啦!~哈哈!!~~~
馬上地我要從中國大陸轉戰到南半球的澳洲大陸去了,去過我的流浪生活體驗,
各位祝我一路順風吧!!~到時候依舊會把我的趴趴走繼續和大家一起分享滴!!


後記:後來收到了之前申請的香港常客証,不過我看要好一段時間才會再用的到了吧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