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看來得UPDATE一下我在這裏的工作狀況了,不然大家都還以為我還在之前的葡萄園工作,
那邊農場的工作早在8月份初的時候就已經結束了,之後就又回到Perth市區打轉了,

現在在市區附近的 SUPA IGA 連鎖超市打工,跟台灣的大潤發、家樂福的有點類似!~
也就是我提到我需要騎腳踏車上班的那一份工作,在一個shopping Center裏!~

說到這個IGA又有另外一個故事了,一開始初到柏斯的時候,正好有個朋友要從那離職,
所以就介紹我過去面試,但在和老板談過之後,不能說是談,應該說他在和我說了幾句,
好像是問我什麼時候能上班之類的,在那發音我幾乎都聽不懂的狀況之下,連我履歷都不留的
就請我回去了,當下超級挫敗,之前從沒覺得自己的英文爛成那樣,自信心徹底地消失,

不過那裏跌倒那裏爬起來,雖然英文沒有進步很多,但至少稍稍地適應了!~
在三個月後,我重新找到了另一份SUPA IGA 的超市工作,嘿嘿嘿!!!~
主管對我所交待的事情也能大概了解,但在休息室裏他們聊天時我仍然一臉茫然,
還是得好好的加強英文,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呢!!~~還好我是打不死的!~哈!~


  


就和台灣的大賣場一樣!~

 
讓我回想到10多年前學生時的打工經驗!~以前也在愛買打過工!~老了!~哈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