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P1010235.jpg 

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的要命啊!~動不動隨便就上39、40度C的!~
一定要來找一個消暑的活動!~人家說澳洲是衝浪天堂,也要來湊熱鬧一下的!~
不過也奇怪就算天氣在熱,這裏的海水永遠都是幾近冰冰的!~還不是說涼而已喔!~
但澳洲人也真厲害,每個都是短褲和比基尼的就可以玩起來了,真的是有練過!~

我是很愛玩水沒有錯,但水一冷我就完全沒輒了,所以還特地跑去研究了一下防寒衣,
剛說澳洲是衝浪天堂,有一點還忘了說,這裏還是鯊魚的天堂大本營呢!~哈哈!~幾個
星期前就有聽到衝浪客在Rockham被鯊魚嗑走的消息,那時還想說那個海灘離的遠沒有在意!~

結果就在我看完防寒衣回到家時,新聞正在播出,直昇機直接對著海面空拍,水底下
就是一隻很大隻的鯊魚在那來回徘徊的!~愈看愈面熟,不是說認識那隻鯊魚啦!~
是說那海灘啦 Scarborugh beach,靠~不就是我才剛回來的那個海灘!~~還好我買東西有龜毛,
防寒衣還沒給他買下去,心裏就涼了大半截了,我可沒有那麼神勇還想跟這大哥碰運氣的,

這時候要乖乖當個臭卒仔,可是有無限美好的未來等著我的呢,馬上就打消了這個念頭!
不過之前去Swan River 烤肉時有發現到很多人都在玩風帆船,就轉戰那裏吧!~一開始還以
為會蠻困難的,因為看到有人在玩特技飆船的,結果初體驗時店家就只有幾句簡單的教學,

好吧!~既然租船的人都不怕了,我還怕什麼!~哈!~不過真的不難說,一會兒就熟練了,
熟悉了之後發現可能就比踩天鵝船還難一點點而已吧!~哈哈!~不過速度上來的時候
真的是很另人爽快呢!~尤其是在快速轉彎的時候!~不知台灣有人在玩這個了沒有!~

說到這也真的很好奇,這裏的河岸還真的是很親水,完全沒有像台灣那樣高高的河堤的,
假日一堆民眾在從事水上活動,獨木舟、水上摩托車還有快艇拖著的滑水,不然就在
草地上BBQ、晒太陽、看書的,真的是好不愜意的生活方式啊!~這裏怎麼不會有淹水的
問題啊!~~台灣的官員也來這裏考察考察吧!~~不要再只是踩天鵝船了!~呵呵!~

對了!~就在前二天而已,在NSW省那的海灘又有人被鯊魚嗑去了!~阿彌陀佛喔!~~~~
澳洲在奧運老是包辨游泳冠軍的,我看不是沒有理由的!~從小就開始在海邊特訓了吧!~哈!~

1DSC00126.jpg 
在河岸間飆來飆去的!~~有時候還會有海豚出沒呢!~

1DSC00120.jpg 
現在出門都是背心、短褲的!~要晒就來晒個徹底一點!~哈!~

1DSC00116.jpg
轉向時要注意這支船桅會換方向,差點被敲到,被那力量敲到我想會直接暈倒在水裏吧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