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DSC00187.jpg

可能是墨爾本讓我太驚艷了,雖然雪梨是澳洲最大的城市,但我來到雪梨時並沒有讓
我激起太大的共鳴,但得天的海灣港口再加上高樓大廈的城市,倒是有點類似香港,
剛好又碰上了達令港21週年慶,連看了好幾個星期的煙火,短短的五分鐘的表演,卻
可以精彩的令人拍手叫好,仿佛是看了場秀似的。


當然最知名的景點一定不能免俗,雪梨大鐵橋和歌劇院,既然來到了澳洲最著名的地
標,當然就要進去看看表演嘍!~選了場雪梨交響樂團的表演,很認真的想觀察出指揮
的邏輯,但沒音樂天份的我實在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來,就看他一直在比來比去晃來
晃去的,你也知道的,太認真又看不懂時很容易就會進入睡眠狀態,一個多小時的表
演裏,我渡孤了好多次,真的是欠涵養啊!~要多多改進了!!

待在雪梨的期間陸陸續續剛好都有朋友來這玩,所以這些知名景點或是市區真的是觀
光了好多次回!~雪梨真的是亞洲人很多的一個城市,簡直是中國人和韓國人的大本營
了,還可以看到久違的大娘水餃呢,真是親切呢!~我看在雪梨找非OZ可能還比找OZ來
的容易,另外還有個特色,這裏有很多的假日市集,就我個人而言我是覺得很好逛啦!~~
The Rocks這區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很有藝文的氣息,白天會有很多街頭藝人的表演和
滿滿的市集,晚上則擁是熱鬧的夜生活,卻還能夠鬧中取靜,有著一份恬適的悠閒,
太讓我愛不釋手了!~~

1DSC00151.jpg 
雪梨大橋的夜色!~小相機大考驗!~

1DSC00187.jpg 
雪梨交響樂團加合唱團,出來後好像變的有氣質了!~哈!~

1DSC00341.jpg
從雪梨鐵橋上往歌劇院拍!~其實風很大吹的頭很痛的!~哈!~

1DSC00070.jpg
達令港21週年慶的煙火表演,更多的請去看相簿嘍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