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算一算和這些同學朋友們,認識超過十五年了,真是很另人驚訝的數字,哇!~
驚訝的是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,當初的熱門流行歌曲,都變成了精典老歌,真是難想像!
另外是我們都擁有超過了十多年的友誼值得珍惜,希望能夠一直長長久久下去,

剛好有遠在美國的同學回台休假,也趁著我即將離台一年之前,大家再出來聚聚,
吃飯的過程中當然免不了要聊聊以前的學校生活,一起幹瞧著某些機車老師,一起哈啦,
一起打屁著以前的趣事、糗事、情事,不管是甘是苦,這些點點滴滴都充滿了無限的回憶!!

又聊到好朋友今年準備結婚了,是這群好友裏第一個要結婚的,雖然那時我已不在台灣,
超殘念,我也好想參與喔!! 但還是獻給你我最深的祝福,到時包澳幣給你當紅包好了!~哈!~
不過還是要唸一下,你太早結婚了,沒有等我們個個都是當老板、開雙B時再來幫你開禮車,

現在大家都有著一定的成績,一步步地累積培養著自己的能量,等待著時機發光發熱,
祝福我的好朋友們,都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,闖出自己的一番成就,個個都幸福美滿,
我等著大家在我婚禮時都開著雙B來當我的禮車,意氣風發的來當我婚禮上的招待,

我們這群加一加也有十多個人,算是佔1/4強了啦,雖然碰面的時間不多,平時也都各忙各的,
但請一起珍惜把握下一個十五年的友誼!! 以後一起給小朋友指腹為婚好了啦!~哈哈!~


這是8年前的我們,墾丁海生館前!! 有夠嫩的啦!~哈哈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