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之前去澳門,覺得最讚的就是那裏的恒友咖哩(我的相簿裏有之前去玩的相片),
有點像是台灣的魯味,台灣有流行過一陣子,但台灣就只賣咖哩魚蛋而已,
它那有賣罐裝的咖哩膏可以外帶,有分辣味的和不辣的,要買辣味的比較讚,
我都用它來煮玉米粒或是科學麵當作宵夜,真是大滿足啊!!會上癮的!!~

上星期說要讓大陸的同事們也試試這好味道,就答應要幫他們煮個咖哩飯帶到公司去!!~
其實我完全沒煮過咖哩飯!!嘿!~去市場前還打電話問我媽要買什麼!要怎麼煮的!~哈!~

因為星期一是公司開會所以大伙都在,所以星期天就必須把這一鍋咖哩搞定!~~
偏偏星期天又和朋友跑去了太湖遊山玩水去了!~回到家都已經11點多了,
天啊!~~心裏還真有點懶,但又已經誇口了不想隔天去被吐槽,只好硬著頭皮弄了,

從馬鈴薯、紅蘿蔔的削皮切塊,豬肉的過水去腥,一邊摸索一邊在弄的,
還等小火慢慢熬煮到入味........,發現我還真是有耐心呢!!~
等到全部搞定居然已經半夜三點了!~天啊!!~~那有人半夜在煮東西的啦!~~
不過還小有成就感的!~第一次呢!~哈!~如果他們要是敢說不好吃就把他們給宰了!!~~哈!!~


就是這一鍋讓我搞到半夜三點的,賣相應該還可以吧!~~~~


右邊那一罐是辣的,最正的也是他!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