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

又是因為工作的關係,呼!~老是找到沒有公車時間的工作,真沒辨法!!
又得找個交通工具來代步了!!~不然光是單程的Taxi就要花我40元的!~~
這個距離我想騎腳踏車也騎不到吧!~哈!~至於是什麼新工作,下次再跟大家說,
原本是想說買台小綿羊代步就好,但這的50C.C.的時速表最高居然只到60而已!~
所以我擁有了我的第三台車,這次找車從看車到交車半小時之內搞定!!

94年現代Excel,1500C.C.,沒錯,94年!! 這台車子已經快15歲了!!~~哈!~~~
這也是澳洲很怪的一個現象,不知道是不是Backpacker多的關係!~
街上到處都還混雜著十幾二十年的老車!!~許多台灣早已消失淘汰的車種在這都還滿街跑的!~
我這台在這這"等級"裏還是算年輕的呢!~~~還有一堆198x年開頭的車子呢!~嘿~!~



你沒看錯!~這裏是完全右駕!!~連雨刷和方向燈的控制也是相反的,一開始常搞錯呢!~


五速手排!!~夠熱血吧!~還是用左手打檔呢!~呵呵~


超復古收音機和天氣牌空調!~


人工智慧手搖窗!!~


掀背款!~看到沒!~油壓挺桿呢!~哈哈!~


振鳴!~~我的車也有蝴蝶窗啊!!~~~


雙門耶!!~在台灣雙門可是好貨呢!!~~~


秀一下屁股吧!~我的雙門掀背小跑車!!~哈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