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聽說現在全球的單車潮正熱,我也來跟一下流行吧!!~
其實對腳踏車實在是沒太大的興趣啦,每次騎完都只有累和鐵腿的感覺!
尤其之前去Rottnest Island 參加騎腳踏車環島的TOUR之後,
整個人快累攤了,騎到自己在跟腳踏車生氣的!~簡直就是個夢魘!

是因為最近工作的關係,下班後就沒有公車了!~所以得要騎腳踏車上下班,
一開始先去這的假日二手市集買了一台小綠應應急,雖然是台淑女車,
反正能騎就好,不是很再乎形像啦,而且才35元AUD,夠便宜了!

不過便宜沒好貨不是說假的,騎沒幾天,輪胎就給我報銷了,
害我顧路在路邊,說到這就要講一下澳洲的治安真是有夠差的,
鎖在路邊沒二天,鎖就被人撬壞把腳踏車給搬走了,要幹也找台好一點的嘛!
心庝的不是腳踏車被幹走,而是我從台灣帶過來的鎖被撬壞了!~~

只好臨時跟房東借了他的Bike,外型是好看點了啦,不過騎起來還是很.....
離公司大約20分鐘的路程,再加上路上有一點小斜坡的,夠讓我每次氣喘如牛了!~
上班工作倒不累,累的都是上下班,哎!~害我心裏一直不舒服著!!
真搞不懂那些騎休閒活動的,那底是那裏在有趣了,
一直很想給他買台摩托車來騎的!~~就是不知道去那裏找!!~~

腳踏車這問題已經困擾我好一陣子了,一直在想怎樣才能輕鬆點!~
一連換了二台腳踏車的,後來我牽拖是腳踏車太爛的關係,
想狠下心來買台新的!~~原本打算花個100元AUD當投資的,
結果看到一台27.5吋大輪子的,想說會不會輪子大一點,就能跑的快一點也輕鬆一點,
最後花了我200元AUD,好貴啊!!~~我居然買了一台台幣要6000元的腳踏車,

好捨不得啊!~等我回台灣一定要把他也帶回去!~~哈哈!~~~
不過他也是我生平的第一台腳踏車說!~~帥!!~現 在愛不釋手的~~
又是一次財去人爽快!!~~好像真的有比較好騎說!~是心理作用嗎!~嘿嘿!~



這就是我35元的小綠!!~居然半路給我破輪!~


房東的腳踏車,不過中看不中用,一天就要打一次氣的!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