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之前說的工作就是Fish Market,不過這次的時間更是誇張!~半夜3點上班!~~
所以說才不得不買車了!~~而且得在半夜2點就起床了呢!~嗚嗚!~
不過倒有個好處!~那就是得早早就睡覺了!~剛好睡在網路上說的身體的排毒時間!
這可是在台灣想怎麼作也辨不到的事情!~不知道有沒有健康了一點!~哈哈~

濃濃的海洋魚味!~我想很多人不太能接受這味道吧!~還好我以前就喜歡逛漁市場!~
每每到了漁港,看到有漁船進港下貨,總是會好奇的讓我駐足好久,
這次的工作可是一次就讓我大滿足,直接體驗魚市場的生活呢!~哈哈!~

不過這個Fish Market並不是在漁港,而是由貨車從漁港載貨到這來分裝拍賣!~
對!~沒錯!~就是拍賣!!~由主持人快速的喊著拍賣的術語,讓中盤或是小盤魚販來競標!~
這個超新奇的啦!~之前好像有在電視上看過!~現在簡直就是身歷其境呢!~哈!~

這裏平日只有開放給專業的買家,要有漁市或是餐廳的人才能來競拍,
到了週六就變身為漁市開放給一般的民眾,早上6點開門,5點半就有人開始排隊了!~
因為價格遠比一般的超市低的太多了,不到2個小時滿滿的魚貨就被一掃而光了!~

對了,澳洲明明就是一個四面環海的大島,但海鮮確是賣的超級貴的,
在這裏吃海鮮,簡直是像在台灣吃大餐一樣,所以下次有外國人到台灣,
請他們吃海鮮就對了,他們一定會覺得被超級款待!!~而深深感動呢!!~

算起來,以這裏週六漁市的價格和外面超市海鮮的價格比較起來,
我想賣魚的店家應該都是開著賓士吧!~算一算至少都50%以上的利潤!!


一早來就把一箱箱剛到的漁貨分類和分裝!


忙到早上7點半,拍賣會準備開始了!~


這些人應該都是開著賓士的店家老板們!~


澳洲什麼沒有!~就鯊魚最多!!~
聽說這裏的漁夫捉到鯊魚之後會直接切下所有的魚趐,然後把還活著鯊魚再丟回海裏!
因為鯊魚肉便宜,但魚趐很值錢!~所以你看到的這些應該都是被其它漁夫給撿回來的!~~


週六的魚市!!


滿滿的漁貨,不過來晚了就只有撿剩的份了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