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Red Bull Air Race 的巡迴比賽,這個月在Perth的Swan River上登場了,
之前看到廣告時就很有興趣,想說一解沒法去墨爾本看MotoGP的乾癮,

嘿嘿!~結果好巧不巧的找到了份在活動裏打雜的工作,直接深入現場了!~
連門票也省了,而且剛好是被分配到臨時的改裝機場和記者會招待會的現場,
所以嘍!~除了第一手看飛機的起降,還可以最接近的和飛機拍照的!~~

還有機師們的簽名海報!! 還常常和他們就隔壁桌吃飯,雖然我一個也不認識,
不過就資料看來是世界巡迴活動,有算分站績分和排名的,所以應該是還蠻紅的吧!~
就好像不懂F1的人坐在舒馬克身邊一起吃飯一樣!~哈哈!~沒感覺!~~

管他的!~而且現場還有喝不完的Red Bull,這還蠻貴的呢!~一小瓶就要3元Aud的,
這讓我破戒了!~我在台灣從不喝這種飲料的!~也從沒喝過!~結果這次就讓我喝了一堆!~~~
重點是這份活動的工作為期了一個星期,也讓我吃吃喝喝了一個星期!~
中餐、晚餐都跟著他們吃Buffet,菜色天天換,而且好吃,餐餐都嘛吃到撐!~
讓我省了一個星期的伙食費,還吃這麼好料的!~~真是份開心的工作!!~

還認識了從南美洲來的朋友,台灣請放心!! 台灣這個名字知道的人算多了!~
他們跟我提他們那一個國家的我可是完全聽都沒聽過呢!!~~
有一個長的超像湯姆克魯斯的啦!~而且才21歲!~以後肯定很有"天份"!~~哈哈!~


飛機排排站給等著給記者拍照!~


從塔台下要起飛了!~這可是買門票也看不到的呢!~哈!~


Red Bull的專屬直昇機,全程跟拍!~超帥!~


在PIT區裏!~


如果飛機的引擎聲音能再有力一點,會更吸引人的!~


穿叉花式表演!~


好像是總裁還是市長記者會吧!~反正大家拍我就跟著拍了!~哈!~


重點來了!~~Red Bull女郎!~真是太吸引人了!~


正吧!~最正的都是放在壓軸啦!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