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eedouble.jpg 

從早年的羅X助事件,以我個人的觀點來說我就很不屑這位李姓立委了,雖然說動手打人
是不對的事情,更何況是動手打女人,但如果還原當初的新聞畫面,可以發現是李先動手,
所謂的動手是拿桌上的水杯潑向羅X助立委,這是極為挑釁的行為,又不是郭富城一樣是
談情說愛。

換作是我,我想我也可能還手扁她了,更何況羅曾經是個小弟若干組織龐大的大哥級人物,
而事發後先動手的人卻哭哭啼啼的開記者會譴責暴力!!~而也因為她是女性就被視為相對的弱
勢,在社會的與論壓力下,羅先生被以加害者的角色不斷地被抨擊直到愔然的離開,而整件事
讓我最不平的不是誰先打誰的問題,也不是不應存在暴力事件,暴力事件早就存在於立法院了
不是嗎,而是事情的是非對錯,利用媒體的力量把二方塑造成黑道暴力及女性的弱勢,這是這
件事情的原貌嗎? 裝可憐裝弱的一方就是對的了嗎?

另一件是當時很有名的塗X哲舔耳案,一開始也是非常強勢的攻擊對方,也不由得塗先生說
個分明,就直接斷定所謂單方面的事實,動作之大可說是轟轟烈烈啊!~而且將塗先生塑造成
罪不可赦之人,要求辭職下台,李自己則變成像是民族英雄,人民救星,最後結果呢!~~~~~

最後証實是烏龍一場時,一樣是哭哭啼啼的說不是自己的錯,是別人認錯了,是為了申張正義
才造成這場烏龍,一副不關她的事一樣,言論自由、民代權力就真的這麼好利用嗎?事情不需
經過求証嗎? 沒有求証的責任嗎? 這不是好大喜功嗎? 捉著人家犯錯就要求人家辭職,自己有錯
時就完全沒有負任嗎? 是的!~最後她還是全身而退,變的一樣為了人民再所不惜,而且一樣還是
人民的救星!~ 一樣!!~那是非對錯又在那裏了!!~?

再一件我就不是那麼清楚的當時副市長的雙重國籍事件,但就尋找舊新聞資料來看,這件事
情她似乎是作對了,揭發了公職人員還有外國國籍的陋習,結果沒想到事隔多年,居然同樣的
事情也發生在她的身上,那她當初的盛事凌人,申張正義是怎麼樣了!?~ 靠!~這也玩的太大了吧!~
但居然還能死不承認,自說自話的!~那她當初質疑別人的時候是怎麼說的呢!~真的當大家都是瞎
了就是了!~

她被爆露有雙重國籍之後我在猜想應該就是逃回美國一走了之,不敢再回來了吧!~就像一般的罪
犯逃到國外一樣,繼續過著她的好日子,反正她的家庭也老早都在國外了不是嗎? 不過出乎我意
料的有勇氣呢!~居然還敢繼續死皮賴臉的留在立法院領著大把的薪水,難怪大家都說這社會有病呢!!~

好吧!~現在等都看吧!~是繼續允許把黑說成白的事實呢,還是最後逃之夭夭呢!~還錢起訴!~?
省省吧!~
等到那時人家早就在國外逍遙團圓了呢!~~反正現在誰有辨法誰有力量,就是誰說了算嘍!!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政治上我是色盲,分不清藍綠,只看的見黑白,純粹看不過去碎碎念而已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不同意見,請不要迴響!~哈哈!~


圖片內容引用至YAHOO TVBS新聞: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1226/8/1bv2w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