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我的鳥英文在這裏一步一步地緩慢成長著,有些很基礎的單字、文法,
可能是國中、高中程度的英文,來到這裏才恍然的明白原來如此,
與和我一樣有著鳥英文的朋友們一起分享!! 等我慢慢的po上來啊!~哈!~
這裏沒有專有名詞,只有該怎麼用!~太強的人就不要來這笑我了!!~哈!~

剛來的時候,雖然敢講但文法可能是錯誤連連的,就霹靂啪啦的亂講了一堆,
這裏有一些口語上可能會常犯的錯誤,了解了之後,讓我在講的時候更有頭緖一點了!~

【基礎文法】

Rule.1 二個動詞不能連在一起

I love swimming.
I love to swim.

二個動詞時,要在後者的動詞加上ing,或是在後著的前面加上to

Rule.2 主詞如果是第三人稱時(he,she...)或是單數時,動詞後要加上s
He writes very well.
Jack loves playing the violin.
不然之前看文章時,老是在想為什麼動詞要多加個s的!~!~

Rule.3 To 的後面的動詞,必須是原形動詞
to goto drinkto have
這點很重要,也會很常用到!!~

Rule.4 助動詞(do,can.will,would...)後的動詞也必須是原形動詞
do not speak english.
I can not work tomorrow.

Rule.5 但除了Have,has,had這個助動詞,後面是要加過去分詞的
I have slept all day.
He has already received your letter.
之前在發訊息時,用到have都不知道怎麼接!!~

這些都是我覺得口語上比較容易搞不清楚的地方,給你們參考吧!!~
之後有想到其它的再來補充好了!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